IMG_2905.JPG

一直要來寫食記但是一直很忙 但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到底有什麼好忙的

最近感冒兩個禮拜後 腳又阿基里斯腱發炎 被禁足出去玩 

於是來打打食記 OKOK 先來去泡杯卡布奇諾

這真的好好喝 我大概喝了好幾罐了

番外篇來推薦一下 他叫 DAILY CHEF FRENCH VANILLA CAPPUCCINO 
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是部長娘的朋友從美國帶來搭

 

好啦 要來強力推薦這家在基隆屹立不搖的日式壽司店了 - 和蕎屋

因為他沒有接受訂位所以要現場排隊

還好部長一家人進去是還有一桌可以坐的

後面來的朋友 哇 排的有點長 有一點感覺小確幸

店員很好的把我們帶到位子上 還給我們一壺茶 熱茶 

雖然是夏天 但裡面冷氣很涼很不錯 配上熱茶剛~剛~好~

IMG_2906.JPG

 

然後附上menu一人一本不用克難的兩人一本 讚

IMG_2844.JPG

我們四人 部長媽一直失控狂點

所以我們總共點了

生魚壽司

豆皮壽司

花壽司(大)

蝦手卷

軟絲五味

蘆筍沙拉

牛小排套餐

魚下巴套餐

鮭魚肚套餐

 

軟絲五味

IMG_2855.JPG

這軟絲 超級鮮 果然是在地基隆的軟絲 

醬又超級好吃 給的又不小氣

下面鋪的是大量的小黃瓜 部長娘一直狂吃小黃瓜 我想這小黃瓜應該是很好吃(部長本人不愛小黃瓜本人)

 

蘆筍沙拉

IMG_2857.JPG

我覺得這道是裡面cp值最不高的 要$160

但下面鋪的是滿滿的生菜 不僅蘆筍上面有美乃滋

連生菜也加了美乃滋!! oh my god 害我一直狂吃 部長娘可能覺得這生菜到底有多好吃

生菜很脆 不會感覺吃到很軟的生菜真的會讓人想生氣

 

蝦手卷 $45

IMG_2858.JPG

這一隻才45 外面賣我吃過最貴的要$90

在基隆果然便宜 讚

 

豆皮壽司

IMG_2861.JPG

這豆皮壽司 扎扎實實 超大一個

超級飽滿

有些地方的豆皮壽司 皮和飯都分開了

我看了都為豆皮壽司感到難過 噢不 是豆皮瘦司

但這個感覺就是青少年的豆皮壽司 很棒很棒

薑也給的大方唷!!!

 

花壽司(大)

IMG_2883.JPG

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道~

認識部長的人都知道 部長的嘴 很挑~

只喜歡吃好吃的 有些壽司的飯我真的無法接受

酸到一個崩潰 或者是飯太軟 又濕又軟 喔不 直接出局out out

真的壽司 又大又扎實飽滿重點是超級便宜 

有多大呢

大家知道這種盤子大小吧

IMG_2880.JPG

就 是 這 麼 大

裡面不適小黃瓜(部長不愛小黃瓜 上述有提到)而是包生菜 非常清爽

而且這肉鬆!!!!!

部長差點衝去問這肉鬆哪買的

部長家庭都表示 這肉鬆真的好吃 讚 讚不絕口 想到我就餓了

吃完這個真的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啦

來這絕對必點準沒錯 不雷布雷

 

鮭魚肚套餐

IMG_2868.JPG

部長娘點的

這鮭魚肚 這麼大塊

好扯阿 滿滿白飯一碗和兩盤菜還有一碗滿~滿~料的味噌湯

才台幣200 200耶 這價位在台北都要台幣380之類的吧

恩~ 瑪斯搜唷~ (應該要講日文的 おいしいです~)

 

而部長爸點的是魚下巴套餐啦

IMG_2908.JPG

桌子太滿就沒有仔細拍生魚片壽司和部長兄(不長胸?) 的牛小排套餐啦 sorry

 

(取自於官網)

吼 我錯了 沒拍這個真的是錯誤

本人拍起來比這張漂亮一百倍~

這生魚片 表面油油亮亮的 又很新鮮 

我錯啦 !

 

但我要大力推一下 他們上菜速度很快

可是呢 好像太忙忘記弄牛小排套餐

結果送上來後他們說不好意思捏~ 所以廚師說肉放多一點

整個很加分內

打開可是滿滿滿又厚厚的牛小排本人呢

 

沒有很跩的店總是會深得部長心 讚

IMG_2882.JPG

果然這張匾額 起了作用

和氣生財~ 不吵架唷~

 

IMG_2871.JPG

溫馨小店 可是卻很多客人

店員又很親切  覺得很棒

 

IMG_2872.JPG

師傅很專心在製作壽司和切沙西米 vs 等候的客人

 

這家真的是cp值超超高啦

總共點了3個套餐+ 6樣其他菜色+ 服務費

才花了台幣1490 好誇阿

吃完回家整個幸福感爆升

來基隆一定要來吃看看啦 在跟我說好不好吃

最好吃3個人以上來吃 你才可以吃到很多口味 不然其實一盤壽司就會飽了啦! 

部長在汐科上班 食物的花費真的很可觀阿 東西沒很好吃又貴的要死 嗚嗚

禮拜五下班再找部長娘來吃好了

 

店家資訊::

和蕎屋壽司料理店 

202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91號1樓

我是官網

 

終於打完了第一篇的食記

打完好餓阿 明天又要上班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eelu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aim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